Sunday, August 8, 2010

[場內] 般尼 vs 諾定咸森林 (FT: 1-0)

由車路士(Chelsea)外借的左閘貝特蘭(Ryan Bertrand)將正選上陣。上半場森林兩名前鋒的一次美妙配合,布力史托(Dexter Blackstock)頭鎚傳予拍擋安梳爾(Robert Earnshaw),可惜後者勁射中柱彈出。臨完上半場前,般尼前鋒伊維路莫(Chris Iwelumo)接應艾利洛(Wayne Elliott)的右路傳中頂入。下半場泰臣(Nathan Tyson)錯失一之追平的黃金機會,高漢(Chris Cohen)右路帶橫予禁區頂的安梳爾,後者乖巧地送橫左路後上的泰臣,可惜他竟然在有足夠時間準備下射高。最後般尼以一球小勝森林。



出場陣容如下:


Nottingham Forest:
Camp, Gunter, Morgan, Wilson(Chambers 45minHT), Bertrand, Cohen, Moussi(Majewski 82min), McKenna, Tyson, Earnshaw, Blackstock(Anderson 69min)

Bookings: Morgan 87min

Subs not used: Darlow, McGugan, McCleary, Adebola


Burnley:
Jensen, Mears, Bikey, Duff(Carlisle 30min), Fox, Paterson(Rodriguez 76min), Marney, Alexander, Elliott, Wallace, Iwelumo(Thompson 85min).

Subs not used: Edgar, Cort, Eagles, Grant
Bookings: Iwelumo 81min

Scorer: Iwelumo 45min

Referee: Colin Webste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